手机版 | 网站地图
首页 > 经典台词 > 宫崎骏电影台词英文 英文电影台词摘抄 > 电影台词英文

电影台词英文

经典台词 | 2019-10-30 | 阅读:
【https://www.hzweilinzz.com--经典台词】

1、A boy’s best friend is his mother。一个男孩最好的朋友是他的母亲。《惊魂记》

2、You had me at″hello。″当你说“你好”的那一刻起就拥有我了。《甜心先生》

3、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世界上有那么多的城镇,城镇中有那么多的酒馆,她却走进了我的酒馆)。《卡萨布兰卡》

4、Shed no tears for me,my glory lives forever!不要为我流泪,我的荣誉将永远流传。《星球大战2》

5、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ieing。要么忙于活着,要么忙于死去。《肖申克的救赎》

6、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don’t try to be brave,just run,just run away。你若遇上麻烦,不要逞强,你就跑,远远跑开。《阿甘正传》

7、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爱就是永远不必说对不起。《爱情故事》

8、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你不能操纵事实!《义海雄风》

9、Greed,for lack of a better word,is good。没有比“贪婪”更好的词语了。《华尔街》

10、Listen to them。Children of the night。What music they make。快点来听!黑夜中孩子的声音是他们缔造的美妙音乐。《吸血鬼》

11、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我会给他点好处,他无法拒绝。《教父》

12、You don’t understand!Icoulda had class。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I could’ve been somebody,instead of a bum, which is what I am。你根本不能明白!我本可以获得社会地位,我本可以是个竞争者,我本可以是任何有头有脸的人而不是一个毫无价值的游民!《码头风云》

13、Keep your friends close,but your enemies closer。亲近你的朋友,但更要亲近你的敌人。《教父II》

14、As God is my witness,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上帝为我作证,我不会再让自己挨饿了。《乱世佳人》

15、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毕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乱世佳人》

16、Bond。James Bond。邦德,詹姆士邦德。《诺博士》

17、I’m as mad as hell,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我疯狂得如同地狱中的恶魔,我不会再这样继续下去了!《电视台风云》

18、Mrs。Robinson,you’re trying to seduceme。Aren’t you?罗宾逊太太,你是在引诱我,对吗?《毕业生》

19、Go ahead,make my day。来吧,让我也高兴高兴。《拨云见日》

20、I am big!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small。我是巨大的!是这些照片让我变得渺小了。《日落大道》

21、I feel the need-the need for speed!我感到一种需要,一种加速的需要!《壮志凌云》

22、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You never 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 comes at you。我觉得生命是一份礼物,我不想浪费它,你不会知道下一手牌会是什么,要学会接受生活。《泰坦尼克》

23、Frankly,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坦白说,亲爱的,我一点也不在乎。《乱世佳人》

24、Fasten your seatbelts。 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系紧你的安全带,这将是一个颠簸的夜晚。《彗星美人》

25、Here’s looking at you,kid。就看你的了,孩子。《卡萨布兰卡》

26、Oh,Jerry,don’t let’s ask for the moon。We have the stars。噢,杰瑞,不要再乞求能得到月亮了,我们已经拥有星星了。《扬帆》

27、Well,nobody’s perfect。人无完人。《热情似火》

28、Tell our enemies that they may take our lives,but they"ll never take our Freedom!告诉敌人,他们也许能夺走我们的生命,但是,他们永远夺不走我们的自由!《勇敢的心》

29、We become the most familiar strangers。我们变成了世上最熟悉的陌生人。《乱世佳人》

30、Carpe diem。Seize the day,boys。Make your lives extraordinary。人生就应该是快乐的,要抓住每一天,孩子们。让你们的生活变得非凡起来。《死亡诗社》

31、You had me at hello。你一开口就征服了我!《加菲猫》

32、I think it"s hard winning a war with words。我认为纸上谈兵没什么作用。《乱世佳人》

33、You’ve got to ask yourself one question:″Do I feel lucky?″Well,do ya,punk?你应该问你自己一个问题:“我是幸运的吗?”快点去做,年轻人,无知的年轻人。《警探哈里》

34、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我会拥有她所拥有的。《当哈里遇上萨莉》

35、I want to be alone。我想一个人呆着。《大饭店》

36、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s going to happen, or who I’m going to meet, where I’m going to wind up。我喜欢早上起来时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会遇见什么人,会有什么样的结局。《泰坦尼克号》

37、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们注定要做的一件事。《阿甘正传》

38、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我喜欢闻弥漫在清晨空气中的汽油弹味道。《现代启示录》

39、You talking to me?你是在和我说话吗?《出租车司机》

40、Land 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 worth fighting for, worth dying for, because it’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为之工作,为之战斗,为之牺牲的东西,因为它是唯一永恒的东西。《乱世佳人》

41、Everything that has a begin has an end。世间万物有始皆有终。《黑客帝国》

42、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愿原力与你同在。《星球大战》

43、Show me the money!让我看到钱!《甜心先生》

44、Louis,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路易斯,我认为这是一段美好友谊的开始。《卡萨布兰卡》

45、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Hope can set you free。恐惧让你沦为囚犯。希望可以感受自由。《肖申克的救赎》

46、There’s no crying in baseball!在棒球运动中没有哭泣!《红粉联盟》

47、I’ll be back。我会回来的。《终结者》

48、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结果往往出人意料。《阿甘正传》

49、Toto,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托托,我想我们再也回不去堪萨斯了。《绿野仙踪》

50、The things you own,end up owing you。你所拥有的东西最终拥有了你。《搏击俱乐部》

51、I’m king of the world!我是世界之王!《泰坦尼克号》

52、Play it,Sam。 Play’As Time Goes By’。弹这首,山姆,就弹“时光流逝”。《卡萨布兰卡》

53、All right,Mr。DeMille,I’m ready for my close-up。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经准备好拍摄我的特写镜头了。《日落大道》

54、A man can be destroyed but not defeated。一个人可以被毁灭,却不能被打败。《老人与海》

55、Wait a minute,wait a minute。You ain’t heard nothin’yet!等一会儿,等一会儿。你肯定听到了什么!《爵士歌手》

56、Today,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现在,我想我是这个世界上最幸运的人。《扬基的骄傲》

57、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没有一个地方可以和家相提并论。《绿野仙踪》

58、We’ll always have Paris。我们永远都怀念巴黎(那段美好的时光)。《卡萨布兰卡》

59、I have always depended on the kindness of strangers。我总是非常依赖陌生人的仁慈。《欲望号街车》

60、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妈妈说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都不知道你会得到什么。《阿甘正传》


本文来源:https://www.hzweilinzz.com/tc/39250.html